随着我们越来越接近正式公告AMD Zen 3 CPU支持已添加到Linux内核中

2022-04-12 01:53:15雍怡青
导读 正如Komachi所看到的,由于即将推出的产品线的微代码已添加到Linux内核中,因此我们似乎更接近AMD Zen 3 CPU的发布。AMD Zen 3系列处

正如Komachi所看到的,由于即将推出的产品线的微代码已添加到Linux内核中,因此我们似乎更接近AMD Zen 3 CPU的发布。AMD Zen 3系列处理器的目标是在未来几个季度推出,并且看起来将是比我们预期的更大的升级,这是许多漏洞和官方代表指出的。

随着我们更接近下一代Ryzen,EPYC系列的发布,AMD Zen 3 CPU体系结构微码已添加到Linux内核中

最新代码为AMD的Family 19h增加了对EDAC(错误检测和纠正)的支持,该家族指的是Zen 3架构,而Zen 2架构被称为Family 17h。它还指出,现有的Family 17h功能可用于Family 19h,同时还允许Family 19h自动加载模块。完整的内核代码可以在此处和此处看到。该代码出现的时间特别有趣,因为AMD尚未在任何重大活动上正式宣布任何新细节,而CES 2020是我们希望最后一次听到有关Zen 3架构或各自产品的更多信息。

但是,这意味着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AMD无疑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消息,正如AMD首席执行官苏丽莎博士在“带来”中接受采访时所说,她表示Zen 3架构确实做得很好,他们她对此感到很兴奋,她期待在2020年下半年谈论更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