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WB将发布Quantum Line泵 储层组合单元的无泵版本

2022-04-12 01:47:23华晴馥
导读 EKWB将发布Quantum Line泵-储器组合单元的无泵版本– EK -Quantum Kinetic FLT D5 DDC阀体D-RGB和EK-Quantum Kinetic TBE

EKWB将发布Quantum Line泵-储器组合单元的无泵版本– EK -Quantum Kinetic FLT D5 / DDC阀体D-RGB和EK-Quantum Kinetic TBE 200 D5阀体D-RGB。这意味着客户可以连接已经拥有的DDC或D5泵,从而从上一代油箱中获得价格更便宜的升级过程。EK-Quantum产品带有复杂的5V D-RGB可寻址LED,可通过您的主板RGB控制软件进行控制。

EKWB EK-Quantum动力学FLT泵-储层组合的无泵版本

这些型号是EKWB EK-Quantum Kinetic FLT泵-储罐组合的无泵版本。它们有120mm,240mm和360mm三种尺寸。它们通过120mm风扇安装孔从背面安装,并且由于背面没有泵。每个泵都与D5和DDC泵兼容,并且都带有单独的安装套件供您选择泵,因此,如果您决定将来更换泵的型号,则无需更换此组合单元就可以做到。EK-Quantum Kinetic FLT泵-储罐组合件在前面带有四个G1 / 4“端口,在底部有两个,作为可选的IN和OUT。

EKWB的EK-Quantum Kinetic TBE D5主体D-RGB是新发布的管状Kinetic TBE组合单元的独立无泵版本。这意味着客户可以升级其旧的EK-XRES Revo D5装置或使用任何现有的先前拥有的D5泵。这些组合单元总共配备了六个G1 / 4”端口,因此用户可以为其液体冷却回路选择最理想的设置。直径为60mm的管子由优质的丙烯酸材料制成,就像水箱的底部和顶部一样,而密封则由优质的EPDM O形圈进行。

正确实施LED是EK的主要重点之一,因此,尽可能减少可见的“ LED热点”。EK-RES X3系列水箱使用更长的丙烯酸管可以轻松升级这些水箱。有两种变体可供选择,它们的顶部由玻璃状丙烯酸或黑色POM乙缩醛制成。数字(可寻址)3针5V D-RGB LED灯带安装在EKWB储槽和组合中,可连接到主板的3针LED接头连接器,也可以连接到任何其他受支持的5V 3针可寻址LED控制器。该产品与所有主要主板制造商的D-RGB控制软件兼容。3针LED连接器上的箭头标记应与D-RGB(A-RGB)接头上的+ 5V标记对齐。

EKWB EK-Quantum Kinetic FLT主体和EK-Quantum Kinetic TBE D5主体组合在欧洲的斯洛文尼亚制造,可通过EK Webshop和合作伙伴经销商网络订购。这些水库的售价最高为199.99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