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10nm+Tiger Lake CPU和Xe GPU的Intel Phantom Canyon 11 NUC

2022-04-11 19:31:57云艺萍
导读 英特尔正在准备一系列名为Phantom Canyon的下一代NUC,它们将配备Tiger Lake CPU和Xe GPU。FanlessTech详细介绍了最新的NUC,他们报告

英特尔正在准备一系列名为Phantom Canyon的下一代NUC,它们将配备Tiger Lake CPU和Xe GPU。FanlessTech详细介绍了最新的NUC,他们报告了即将推出的NUC 11设计的完整规格。

搭载10nm + Tiger Lake CPU和Xe GPU的英特尔Phantom Canyon NUC 11将于2020年2月发布

根据细节,将有两个幻影峡谷NUC,幻影峡谷NUC 11 Extreme和幻影峡谷NUC 11 Performance。两种NUC都将提供非常不同的外壳设计,其性能变体更适合主流用户,而极端的变体将针对希望在小型PC上获得最佳性能的发烧友用户。

幻影峡谷NUC 11至尊版将由英特尔的Tiger Lake-U 28W处理器提供动力。NUC上配备的处理器可能是Core i7或Core i5变体,但尽管它们将集成集成的Xe GPU,但也将提供独立的图形选项。GPU的具体细节尚不清楚,但据说它是第三者,具有6或8 GB图形内存。英特尔很可能会基于Xe图形架构放置自己的独立图形,这将比集成的GPU提供更好的性能。您可以使用最多64 GB的DDR4-3200 SODIMM配置NUC 11 Extreme。有两个M.2插槽(1x 22x80 /​​ 110和1x 22x80)和PCIe x4 Gen 3 NVMe端口。

其他细节包括带有标志性“ SKULL”徽标的极具未来感的设计,该徽标通过LED点亮。您可以将NUC放在桌面或塔式结构中,并且它们看起来都很酷。它与前代产品Skull Canyon和Hades Canyon共享设计,两者均震撼了45W CPU。NUC 11 Extreme的I / O将包括HDMI 2.0b,Mini DisplayPort,前后Thunderbolt 3端口,Intel 2.5 Gbps LAN,Intel Wireless-AX 201,IEEE 802.11ax,WiFi 6和蓝牙5.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