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将于3月在GDC上详细介绍Xe架构

2022-04-11 13:17:18胡秋宝
导读 英特尔将在3月的年度游戏开发者大会(GDC)上进行深入介绍,以详细介绍即将推出的Xe图形硬件架构。一些强大的新功能将包括硬件加速的光线跟踪

英特尔将在3月的年度游戏开发者大会(GDC)上进行深入介绍,以详细介绍即将推出的Xe图形硬件架构。一些“强大”的新功能将包括硬件加速的光线跟踪和计算,几何形状和吞吐量的改进。

GDC被称为世界上最大的专业游戏产业盛会,将于3月16日至20日在旧金山举行。周二,来自英特尔游戏开发商关系部门的Antoine Cohade在Twitter上宣布,他将发表名为“ Intel Graphics Xe Architecture入门”的演讲。演讲并不奇怪,因为去年Cohade在GDC 2019上还详细介绍了Ice Lake的Gen11图形架构。

GDC会话调度程序上的演示说明写道:“英特尔全新的Xe体系结构已经被使用了一段时间,并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该更新在当今的计算,几何和吞吐量方面都进行了重大改进。广泛使用的Gen9和Gen11图形。”

该清单还指出,架构之旅将详细介绍其构建基块的结构及其性能含义。对于软件开发人员,还将说明如何针对这些功能进行优化。目标受众是对硬件感兴趣的游戏和引擎开发人员以及工程师。

Cohade在Twitter上还表示,他将解决Xe与上一代产品有何不同以及它如何影响优化,Xe的离散版本和集成版本之间的差异以及射线跟踪支持的问题。

关于离散版本和集成版本之间的区别,英特尔首席游戏官兼先进技术事业部游戏与图形技术高级总监Mike Burrows在本月早些时候在Twitter上表示,离散版本具有专用内存,专用电源和更好的散热性能。他还说,将相同的图形体系结构集成在同一CPU侧并作为离散版本具有“很多潜在的好处”。这可以引人入胜地指的是集成和离散的图形一起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