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er Master宣布更新的Hyper 212 EVO V2 CPU散热器

2022-04-11 07:13:10穆睿青
导读 Cooler Master在CES上宣布了许多新的CPU散热器,并对一些最畅销型号进行了重大设计更新。Cooler Master最畅销的型号之一,今年将获得更新

Cooler Master在CES上宣布了许多新的CPU散热器,并对一些最畅销型号进行了重大设计更新。Cooler Master最畅销的型号之一,今年将获得更新版本,Cooler Master Hyper 212 EVO。

Cooler Master's更新了其最畅销的CPU散热器The Hyper 212 EVO V2

Cooler Master Hyper 212 EVO是市场上最畅销的CPU散热器之一,现在正在购买新的V2型号。更新版本具有非对称设计,可将鳍片堆栈从主板的内存插槽中移开。

此更新的Hyper 212 EVO V2还具有一个新的安装支架,可简化安装。随附的风扇已更改为Cooler Master Sickle Flow V2 120毫米风扇,可在较低的RPM时提供更高的气流,产生更低的噪音这款更新后的Hyper 212 EVO V2预计零售价为$ 36.99,预计2020年2月上市。

Cooler Master尚未说明是否要更改CPU散热器的任何其他规格。如果不这样做,则更新后的CPU散热器将采用四直接接触热管设计,并采用Cooler Master的专利CDC(连续直接接触)技术来快速将热量从CPU散走。原始的Hyper 212 EVO的安装套件为Intel和AMD的最新插槽提供了支持。

Cooler Master Sickle Flow V2微调器将基于照明具有四个不同的变体:缺少任何RGB的价格为7.99美元,红色/蓝色单色的价格为9.99美元,RGB的价格为13.99美元,ARGB照明的价格为16.99美元。此风扇的更新版本采用了步枪轴承架和Air Balance风扇叶片设计。

没有提到该风扇的规格,但请看它的前身,该风扇尺寸为120毫米,RPM至少为2,000 RPM。前身可以提供高达69 CFM的气流,以高效地将热量从散热片堆中散发出去。前一代产品也仅产生19 dBA的噪声,使总体噪声低于原始Hyper 212 EVO随附的原始风扇,该风扇的峰值噪声水平为36 dBA。更新的风扇计划使用标准的4针连接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