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ari可以在iOS14中提供自动语言翻译

2022-04-11 07:04:08谢巧澜
导读 一份新的报告称,苹果正在对其Safari浏览器进行iOS 14的重大改头换面,包括增加了一个内置的页面翻译器。基于9to5Mac访问的早期操作系统版

一份新的报告称,苹果正在对其Safari浏览器进行iOS 14的重大改头换面,包括增加了一个内置的页面翻译器。基于9to5Mac访问的早期操作系统版本,该公司的默认浏览器将能够翻译整个页面,而无需第三方服务。

该网站称将提供自动翻译,这表明在访问以其他语言发布的页面时,Safari将确保以您选择的舌头显示该页面。

此外,据报道,可以在页面的原始版本和翻译版本之间切换而无需刷新页面。

但是,Safari可能仅仅是开始,Apple计划在整个操作系统(包括在App Store上)提供翻译服务。报告说,例如,将翻译用另一种语言撰写的评论。

该报告说,所有翻译都将在离线状态下进行,从而确保用户无需连接到互联网即可以其母语查看该页面。

除了翻译功能外,该公司还可能添加对Safari的完整Apple Pencil支持,这意味着用户将能够使用标记工具。该报告发布之际,有传言称苹果可能还会开始提供黑色的Apple Pencil。

这是由于我们不认识的以下帐户持有人的Twitter泄漏所致。根据MacRumors的说法,过去一直是苹果硬件泄漏的来源,因此,看看是否以及何时能够实现这一点将很有趣。

9to5Mac最近几周发布了许多iOS 14漏洞,原因是该操作系统的早期构建被泄密。尚不清楚所有这些功能是否会使其成为操作系统的最终版本,定于本月晚些时候在在线WWDC 2020上宣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