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合作伙伴泄漏了完整的Radeon RX 5600 XT规格

2022-04-10 20:59:26殷昌静
导读 AMD Radeon RX 5600 XT即将推出的想法背后肯定有一定的动力。上周,我们从3DMark结果浏览器的深处看到了即将推出的图形卡的基准。大约

AMD Radeon RX 5600 XT即将推出的想法背后肯定有一定的动力。上周,我们从3DMark结果浏览器的深处看到了即将推出的图形卡的基准。大约在同一时间,Igor实验室分享了对GPU的看法,并断言我们将在2020年的第3周(从1月13日开始的一周)看到首批RX 5600 XT产品。

上周末,一些相当大的证据表明,AIB准备交付AMD Radeon RX 5600 XT SKU,从而增加了上述优势。TwittererTum Apisak分享了一个截图,该截图可能是Reddit来源的,其中包括华擎Radeon RX 5600 XT Challenger D 6G OC的规格要点。在撰写本文时,似乎Redditor屈服于某些来源的压力并删除了他们的屏幕截图,但Apisak的版本仍然存在,VideoCardz发推文说它拒绝了华擎提出的删除其故事和图像的请求。当然,详细介绍了这些未发布的图形卡的华擎页面也已删除。

一个大新闻是,RX 5600 XT的配置看起来比RX 5500 XT(约170英镑)更接近RX 5700(今天的价格约为300英镑)。您会看到RX 5600 XT具有2,304个流处理器,就像RX 5700(不是具有2,560SP的5700 XT型号)一样。但是,在显卡市场的新进入者中,GPU时钟要低一些。乐观地说,这可能会使RX 5600 XT在发烧友手中成为不错的超频卡。

也许最重要的是,为了实现产品范围的差异化,AMD的硅剪刀已经用于削减RX 5600 XT的内存配置。RX 5700在256位内存总线上具有8GB的14GHz GDDR6内存(448GB / s的内存带宽),而RX 5600 XT在192位总线上具有6GB的12GHz GDDR6内存(192GB的内存(288GB / s内存带宽))。 。

鉴于这些规格的早期泄漏,1月中旬的发布日期似乎是合理的。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领域中,价格/性能对于AMD至关重要-因此,即使我们知道这些规格,仍然有足够的未知数来决定即将推出的新产品的成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