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Dead Redemption 2系统要求和PC功能揭晓

2022-04-10 18:56:46齐振昌
导读 上周,Rockstar终于宣布,将在PC上发布游戏机牛仔游戏Red Dead Redemption 2。今天,我们在新版本上拥有完整的产品,包括新的枪支,马匹

上周,Rockstar终于宣布,将在PC上发布游戏机牛仔游戏Red Dead Redemption 2。今天,我们在新版本上拥有完整的产品,包括新的枪支,马匹和所添加任务的概要。

我们也有Red Dead Redemption 2的系统要求。他们来了:

Red Dead Redemption 2最低PC规格:

操作系统:Windows 7-Service Pack 1(6.1.7601)

处理器:Intel Core i5-2500K / AMD FX-6300

内存:8GB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770 2GB / AMD Radeon R9 280 3GB HDD

空间:150GB

声卡:DirectX兼容

Red Dead Redemption 2建议的PC规格:

操作系统:Windows 10-2018年4月更新(v1803)

处理器:Intel Core i7-4770K / AMD Ryzen 5 1500X

内存:12GB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1060 6GB / AMD Radeon RX 480 4GB HDD空间:150GB

声卡:DirectX兼容

如果要将150GB安装大小安装在较小的SSD上,则可能需要一些文件操作,但是对于其他方面,官方要求不是特别苛刻。根据Steam的硬件调查,推荐的GeForce GTX 1060是当前最受欢迎的存储卡,如今,标准的8至12GB RAM。

在确定建议的规格之前,我们需要进行自己的基准测试。尽管Rockstar并未指定,“最低”规格通常以1080p 30 fps为目标,而“推荐”规格则以1080p 60 fps为目标。我们中的许多人都喜欢1440p的游戏,并希望达到120 fps或更高的速度,一旦建立,我们就会发现您需要什么样的性能。

不过,这并不奇怪:2018年的主机游戏不需要PC的野兽。也就是说,Rockstar自其控制台发布以来就在RDR2上做了一些工作。根据开发人员的说法,PC版本将包括:

抽奖距离增加

“更高质量”的整体照明和环境光遮挡

“改善”的雪道

“改善”的反射和更高分辨率的阴影

棋盘格纹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