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挖掘NZXT这款华擎主题的保护套的磨损美学

2022-04-10 18:48:37龙若栋
导读 NZXT对协作设计并不陌生,例如以PUBG为主题的H700和许可的Overwatch版本的H500。H510i Phantom Gaming是主题类别中的最新成果。 这是另

NZXT对协作设计并不陌生,例如以PUBG为主题的H700和许可的Overwatch版本的H500。H510i Phantom Gaming是主题类别中的最新成果。

这是另一个特别版的外壳,尽管它没有采用基于游戏的图形,而是采用了华擎的Phantom Gaming品牌。两侧都有银色和红色的划痕,从底部一直延伸到玻璃侧面板。

老实说,我不讨厌这个设计,尽管我也没有亲眼看到它(只是媒体报道了)。NZXT从一个体面的外壳开始就很有帮助-H510i是H710i的略小版本,H710i是中塔类中最好的PC外壳之一。

作为“ i”变体,它带有智能照明和风扇控制器。具体来说,它配备了NZXT的Smart Device V2。与第一代型号相比,它具有更快的处理器,具有两个Hue 2 RGB照明通道和三个支持稳压或PWM风扇的风扇通道。

机箱还随附了两个Aer F 120mm风扇。机箱前部最多可支持两个120mm / 140mm风扇,顶部可支持两个以上的风扇,后部可支持单个120mm风扇。

对于存储,该机箱提供2 + 1 SSD(2.5英寸)驱动器托架和2 + 1 HDD(3.5英寸)驱动器托架。同时,前置I / O提供USB 3.1 Gen 2 Type-C端口,USB 3.1 Gen 1 Type-A端口和3.5mm耳机插孔。

H510i Phantom Gaming游戏机壳现已上市,价格为109.99美元。这比非主题的H510i贵10美元,后者的价格为99.99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