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liant推出了新系列的强大工业SATA SSD

2022-04-10 13:35:39步邦美
导读 工业企业的SSD通常会在恶劣的环境中工作,并且设备可能会在极端温度下运行。在这种情况下,需要可靠且坚固的设计,而这正是Greenliant推出

工业企业的SSD通常会在恶劣的环境中工作,并且设备可能会在极端温度下运行。在这种情况下,需要可靠且坚固的设计,而这正是Greenliant推出的新系列企业级SSD背后的思想。

Greenliant正在提供一系列新型企业级工业SATA 2.5英寸SSD。Greenliant的EnduroSLC Industrial Enterprise EX系列专为需要在极端温度下在苛刻环境下提供高性能的主存储应用而设计,可为企业和行业提供可靠性。

新型企业级固态硬盘使用Greenlaint的EnduroSLC技术提供强大的数据保留能力,并在五年内每天最多写入30个驱动器,从而具有最高的系统级使用寿命。Greenliant推出的新EnduroSLC Industrial Enterprise EX系列的容量从800 GB到1.92 TB不等,并且包括片上自适应RAID以提高SSD的可靠性,而电源中断数据保护功能则可以防止电源故障时的数据丢失和损坏。

“凭借高可靠性和出色的服务质量,Greenliant的工业企业存储产品非常适合在航空航天,国防,运输,能源和电力,通信和工业控制中执行关键任务,I / O密集型应用。”业务开发,数据中心产品,Greenliant。

Greenliant EnduroSLC Industrial Enterprise EX SSD能够在-40至+85摄氏度的温度范围内运行,同时通过AES 256位加密和加密擦除功能来确保敏感数据的安全。Greenlaint已开始为其G3200工业企业固态硬盘提供样品,并有望在2019年底开始向客户批量发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