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GA启动NU Audio 7.1升级程序

2022-04-10 13:30:22东儿媚
导读 EVGA启动NU Audio 7 1升级程序,向第一代NU Audio声卡用户提供升级到EVGA NU Audio Pro 7 1声卡的功能。EVGA于2019年11月发布了NU

EVGA启动NU Audio 7.1升级程序,向第一代NU Audio声卡用户提供升级到EVGA NU Audio Pro 7.1声卡的功能。EVGA于2019年11月发布了NU Audio Pro高端声卡。

EVGA与Audio Note(UK)合作开发了EVGA NU Audio Pro 7.1,该产品现在采用了具有RGB照明和全金属背板的新封面设计。EVGA NU Audio Pro 7.1带有三个不同的RGB照明区域,可以将它们全部配置为与音频播放同步的对音频无反应的照明。

EVGA NU音频专业版7.1

结合了Pro和Pro Surround卡,NU Audio Pro 7.1可以提供7.1模拟环绕声的声音过载,从而为PC提供最沉浸式的音频体验。无限制,无后悔地以想要发现栩栩如生的音频和游戏的方式设计您的音频体验。

升级如何工作?

第一代EVGA NU音频卡的用户可通过在EVGA网站上支付用户所支付的价格与NU Audio Pro 7.1的价格之间的差额来支付。用户必须在NU Audio Upgrade Program页面上提交请求。启动升级之前,必须先批准该请求。用户必须先将NU Audio声卡发送到EVGA。EVGA收到旧的NU Audio声卡后,将尽快发货全新的NU Audio Pro 7.1。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