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1ProMax拆箱显然显示随附的配件和与其他高档设备的比较

2022-04-10 00:28:23怀娅澜
导读 在Apple正式开始向预定的新客户提供新iPhone 11机型之前,据称iPhone 11 Pro Max拆箱已经浮出水面,从而揭示了公司包装盒中所包含的东

在Apple正式开始向预定的新客户提供新iPhone 11机型之前,据称iPhone 11 Pro Max拆箱已经浮出水面,从而揭示了公司包装盒中所包含的东西。根据越南出版物的报道,胡志明市一家商店声称已收到苹果在“仅靠创新”主题演讲中宣布的最大型号,并且有大量图像显示包装盒中的物品以及iPhone 11 Pro Max的外观。与更大的设备堆叠在一起。

该设备显然起源于,并提供256GB的内部存储空间。iPhone 11 Pro Max拆箱还显示了零售包装中的Apple产品。与公司在主题演讲中所说的一样,您确实可以获得更快的18W USB-C充电砖,以及USB-C至Lightning电缆和有线耳机。无论这是不是一个虚拟设备,我们都必须承认,金色外壳的iPhone 11 Pro Max看起来确实很吸引人,而且我们有信心无论您在室内还是室外使用它,其闪亮的外观都会吸引任何人的注意。上市。

与iPhone XS Max相比,iPhone 11 Pro Max没有较大的后置摄像头凸起。看起来苹果在这里很好地控制了它,除了厚度的小幅增加外,要找到两者之间的物理差异,您无法真正将这两部手机分开。由于Galaxy Note 10 Plus的更大显示屏尺寸,iPhone 11 Pro Max拆箱图库显示6.5英寸手机的总体占地面积小于Note 10 Plus',这自然是人们所期望的。

另一个证据表明这款iPhone 11 Pro Max起源于,是当弹出SIM托盘时出现的。只能容纳一个物理SIM卡,因此要启用双SIM卡功能,用户将需要从运营商处选择eSIM。总体而言,iPhone 11 Pro Max拆箱图库显示,较新的机型在iPhone XS Max之间可能几乎没有物理差异,但两者之间的实际对比可以很容易地在内部发现,而不必仅限于美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