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I之前的新漏洞声称安卓12可能包括小部件和通知的更改

2022-04-10 00:18:57党磊彪
导读 就在周二开始进行Google I O之前,一个新的泄漏据称是年度开发者大会期间即将发生的事情的预览,可以让您深入了解Android 12的外观。

就在周二开始进行Google I / O之前,一个新的泄漏据称是年度开发者大会期间即将发生的事情的预览,可以让您深入了解Android 12的外观。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的新视频显示了看似来自Android 12演示的幻灯片。

第一张幻灯片设置了期望的内容:“美好的新体验”,“更强大的隐私和安全保护”以及“所有设备都能更好地协同工作。”

当然,有关泄漏材料的常见警告也适用;不能保证这就是最终接口的外观,或者在I / O期间可以宣布多少。但是,Prosser视频中最有趣的幻灯片显示了似乎是Android 12的新用户界面,包括新的媒体小部件,亮度切换,天气小部件,模拟时钟小部件,贪睡/关闭切换以及堆叠的通知(在屏幕的右下角抓取):

以前的Android 12泄漏显示了堆叠式的小部件,看起来类似于iOS 14中引入的Smart Stacks。我们还通过XDA Developers看到了较早的泄漏,这些泄漏显示了新的主题以及适用于Android 12的对话小部件。Google自己的开发者 预览版Android 12包括许多小调整和以开发人员为中心的功能,同时暗示了一些传闻中的重大UI更改,包括堆叠的小部件和带有较大时钟文本的新锁屏。

Prosser展示了他说的是来自I / O的视频,其中显示了更新的通知,新的键盘设计以及带有更大时钟的新锁定屏幕,这似乎在确认早先泄漏的信息。

如果最新泄漏汇总中的详细信息准确无误,则Android 12可能是该操作系统几年来最大的一次大修。年度I / O会议开始后的几天内,我们将发现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