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泰发布具有改进散热片的A10N-8800E V6.1 SoC主板

2022-04-09 13:46:29关健馥
导读 映泰发布A10N-8800E V6 1系统芯片的mini-ITX主板采用了改进的热管理,提供更高的性能稳定性的改进散热器。BIOSTAR A10N-8800E配备具有Rad

映泰发布A10N-8800E V6.1系统芯片的mini-ITX主板采用了改进的热管理,提供更高的性能稳定性的改进散热器。BIOSTAR A10N-8800E配备具有Radeon R7显卡的AMD FX-8800P四核处理器。

较大的散热器可提供更有效的热管理,从而使APU具有更高的性能,并保持温度低于70°C。BIOSTAR A10N-8800E非常适合用于办公室,家庭和小型游戏的小型PC和HTPC。

这款基于AMD Carrizo的SoC主板也许是老一代,但它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集,可支持高达32GB容量的DDR4-2133MHz。 它还带有用于M.2固态驱动器的M.2 16Gbps插槽,用于快速传输速度的USB 3.1 Gen1 Type-A端口以及集成的HDMI端口,支持最高4K分辨率。带有内置CPU和GPU的BIOSTAR A10N-8800E提供了快速,轻松的PC构建解决方案,并确保了兼容性。

AMD FX-8800P处理器 支持2个DDR4 DDR2 2133MHz(OC),最大 支持32G容量支持AMD Radeon™R7显卡 支持M.2 Key M 16Gb / s连接器 支持USB 3.1 Gen1端口 通过HDMI Super LAN支持最高4K分辨率电涌保护 BIOSTAR A10N-8800E Ver 6.1 SoC mini-ITX主板的价格预计约为85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