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MagicWatch 2将于12月20日登陆英国

2022-04-09 13:37:27诸葛钧凤
导读 Honor的最新MagicWatch 2于上月底在中国推出,但此后一直在向更多的国际市场推广。从12月20日开始,智能手表也将在英国上市。 该公司还确

Honor的最新MagicWatch 2于上月底在中国推出,但此后一直在向更多的国际市场推广。从12月20日开始,智能手表也将在英国上市。

该公司还确认,它将在2020年初将MagicWatch 2带到西欧的更多市场。不过,具体国家或确切日期并未列出。

我们已经在可穿戴设备上花了一些时间,但是我们目前还在努力对其进行评估,因此请坚持不懈。

MagicWatch 2承诺长达14天的电池寿命,具有高达5ATM的防水性,GPS和心脏跟踪功能的高级游泳跟踪功能。它还配备了麒麟A1芯片和4GB存储。它有两种尺寸-42和46 mm,均带有AMOLED屏幕和326ppi。

那些想拿起MagicWatch 2的人已经可以通过亚马逊和eBay预订了。官方预定于12月20日开始销售,起价为160英镑。在发布时,该手表将仅以其46毫米炭黑饰面提供,而42毫米版本将在2020年初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