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70美元即可抢购500GB超快速NVMe驱动器

2022-04-09 07:31:58容惠毓
导读 如果您的PC需要新的SSD,或者您正在购买新设备的零件,那么您可能会喜欢这种销售。目前,西部数据的SN750 500GB NVMe SSD在亚马逊上仅售

如果您的PC需要新的SSD,或者您正在购买新设备的零件,那么您可能会喜欢这种销售。目前,西部数据的SN750 500GB NVMe SSD在亚马逊上仅售69.99美元。这比正常价格低了大约10美元,比黑色星期五的价格低2美元。

这是NVMe驱动器,因此与基于SATA的驱动器相比,它提供的性能要好得多。我们在今年年初对这款固态硬盘进行了测试,发现它比三星的970 Evo更快,并且与970 Evo Plus紧密捆绑在一起。WD Black SN750的读/写速度为3,470 / 2,600 MB / s,而Samsung 970 Evo Plus的读/写速度为3,500 / 3,200 MB / s。

这款Western Digital SSD确实具有较慢的写入速度,但是如果您只担心尽快加载游戏,则可以以30美元的价格获得相同的超快速度。例如,在刺客信条奥德赛中,“在主屏幕上选择“继续”后,从上次中断的地方开始可能需要30到45秒的时间”。但是在测试中,我们发现该数字下降到26-27秒。不是太寒酸。

如果您正在寻找其他SSD的交易,请查看我们最好的SSD交易摘要。如果要升级没有NVMe插槽的旧PC,则有很多SATA选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