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购买Oregon Trail掌上游戏只需$8.50

2022-04-09 07:27:49曲卿康
导读 俄勒冈足迹(Oregon Trail)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视频游戏系列之一,第一款基于文本的游戏可以追溯到1971年。在1985年版的苹果II(随后在1990年一

俄勒冈足迹(Oregon Trail)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视频游戏系列之一,第一款基于文本的游戏可以追溯到1971年。在1985年版的苹果II(随后在1990年一个DOS端口)是一个大多数人都熟悉了,现在你可以从目标获得一个有趣的复古手持游戏只需$ 8.49。

该手持版本提供简单的控制,并由三节AA电池(随附)供电。它模仿DOS发行版,因此与1985年经典版本大致相同,只是手持形式。您首先要乘坐货车在密苏里州独立,然后必须完成前往俄勒冈州威拉米特山谷的旅程,与痢疾战斗,寻找食物,渡河等等。

虽然您可以轻松地在浏览器中玩原始的PC游戏,但这可能会让人分心,或者对于喜欢经典游戏的人来说可能是一件有趣的礼物。俄勒冈州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