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AMD Ryzen 3 3250U移动APU详细说明以及性能指标

2022-04-08 14:03:06苗希新
导读 AMD Ryzen 3 3250U是AMD尚未发布的未发布APU,但Geekbench数据库中已显示基准。处理器名称中的U表示此处理器是为笔记本电脑等移动应用程

AMD Ryzen 3 3250U是AMD尚未发布的未发布APU,但Geekbench数据库中已显示基准。处理器名称中的U表示此处理器是为笔记本电脑等移动应用程序设计的。该处理器的外观和感觉就像已经发布的Ryzen 3 3200U一样,暗示Ryzen 3 3250U可以是针对著名制造商的定制设计芯片,提供更高的可调节TDP范围。

发现AMD Ryzen 3 3250U移动性CPU-更高的Bined Zen +适用于笔记本电脑吗?

AMD Ryzen 3250U尚未发布,并且属于Picasso APU系列的一部分,该家族带有12nm Zen + CPU架构和Radeon RX Vega GPU。Ryzen 3 3250U处理器似乎与Ryzen 3 3200U非常相似。

Ryzen 3 3200U的TDP设置为15瓦,最大TDP仅为25瓦。尽管Ryzen 3 3250U的TDP尚未发布,但具有相同的内核数和相似的时钟速度,但Ryzen 3 3250U的相对TDP应该或多或少相同。除非具有更高的时钟速度,否则会使处理器的总体TDP略高于当前的Ryzen 3 3200U。

该处理器似乎使用了与Ryzen 3 3200U相同的双核和四线程设置,其基本时钟为2.60 GHz,增强时钟为3.47 GHz(四舍五入为3.50 GHz)。该处理器将Vega 3用于GPU,其中包含以1200 MHz的时钟速度运行的192个流处理器。这是一个相当低端的集成图形设计,足以提高生产率,但由于Vega 3芯片可能不足以充分运行游戏或某些要求苛刻工作负载的图形,因此期望基于此芯片的笔记本电脑具有独立的图形解决方案。

该Ryzen处理器可以是某些PC供应商定制的APU,也可以是新的笔记本电脑处理器,它可以是已经发布的Ryzen 3 3200U的高端版本。不幸的是,它将不会很快上市,但是将来您可能会在即将推出的笔记本电脑上看到它。

显示该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安装了HP笔记本电脑15-ef1xxx,这可能是惠普计划明年发布的即将推出的笔记本电脑。此Geekbench比较显示Ryzen 3 3950U比Ryzen 3 3200U运行得更好,单点得分比具有Ryzen 3 3200U的联想81N6高114点,而多分数则高101点。已安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