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将以CPU的统治地位换取新市场的成功

2022-04-08 13:57:15毕丹广
导读 英特尔首席执行官鲍勃·斯旺(Bob Swan)透露了英特尔全新的务实理念,从他开始试图摧毁关于在公司内部拥有90%[CPU]市场份额的想法。而不是

英特尔首席执行官鲍勃·斯旺(Bob Swan)透露了英特尔全新的务实理念,从他开始“试图摧毁关于在公司内部拥有90%[CPU]市场份额的想法。”而不是痴迷于CPU市场。份额-他说这是英特尔制造麻烦的原因-他希望该公司认为英特尔在巨大的硅制造业务中拥有30%的份额。

“我们每天早上都以30%的份额上班,在接下来的几年中,我们都希望在客户的成功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这不仅仅意味着CPU。这意味着GPU,意思是Al,它的意思是FPGA。这意味着将这些技术结合在一起,以便我们解决客户的问题。因此,我们正在寻找一家在$ 288B的硅TAM(总可用市场)中拥有约30%份额的公司, CPU TAM而不是硅TAM。”他在最近的瑞士信贷会议(由Wccftech转录)上宣布。

英特尔最近对新市场的探索取得了不同的成功。他们的Optane存储和存储设备引人入胜,颇受欢迎,但是他们的调制解调器业务却变成了灾难性的数十亿美元的破产。一直以来,他们一直饱受痛苦的CPU短缺困扰。天鹅将责任归咎于他们的野心。

“疤痕组织实际上是从摩尔定律开始的。每两年放大两倍的缩放因子,这是简单的经验法则。这已经工作了很长时间。从22 nm过渡到40 nm,然后是14 nm过渡到10 nm我们决定尽管物理上变得越来越具有挑战性,但我们还是决定为自己设定更高的性能标准。”

“因此,22到14的密度不是2倍,而是2.4,并且一路颠簸。但是它起作用了,并且这种工作使我们充满信心,对于14到10来说,为什么不采用比例因子高达2.7?”

当然,由于试图超越自己,英特尔损害了他们现有的14 nm代工厂,无法生产足够的CPU来满足需求,这使他们在本应专注于5G等新兴技术时争先恐后。希望文化的新变化将使他们走上正确的道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