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alright AXP 100是全铜CPU散热器冷却器

2022-04-07 14:09:30
导读 Thermalright AXP-100提供的散热器冷却器完全由铜制成。散热器,热板和热管的所有部件均由铜制成。虽然风扇本身不是由铜制成的,但其样式

Thermalright AXP-100提供的散热器冷却器完全由铜制成。散热器,热板和热管的所有部件均由铜制成。虽然风扇本身不是由铜制成的,但其样式是根据铜的颜色设置的,即橙色风扇和深红色风扇框架。

喜欢铜接触吗?这是给您的全铜散热器冷却器!

与其他金属相比,由于铜的价格较高,因此如今全铜CPU冷却器已很少见。Thermalright以前提供过AXP-90,现在提供了AXP-100,它们都是用铜制成的,并为180瓦的CPU提供散热能力。

该CPU散热器是为ITX或HTPC构建而设计的,这意味着该CPU散热器占用的总空间非常小。该散热器的尺寸为108毫米x 121毫米x 44毫米,该散热器的较小高度包括安装在散热器上的风扇。这使得它成为任何家庭影院系统或节省空间的计算机的理想散热器。

AXP-100是一款矮型冷却器,共有六根铜质热管,通入带有三十九个散热片的散热器。散热器的散热片由附带的风扇TY-100BP冷却,该风扇的额定可变速度为900到2500 RPM,这使该CPU散热器能够冷却到180瓦CPU。随附的支架可以90度的角度旋转。

该散热器是Thermalright的Retro系列的一部分,该系列使用最优质的材料和更新的制造技术,使旧的计算机零件的设计得以恢复。由于这是Retro Collection的一部分,因此该散热器上的任何地方都没有RGB灯。

该CPU散热器目前在Amazon.com上针对AM4插槽版本的价格为79.99美元,并且与AM4插槽兼容,并且该CPU确实具有合适的适配器以使其与Intel 775 / 115X / 1366/2011/2066兼容。插座。有了当前在亚马逊上可用的CPU散热器,全铜设计使其成为拥有铜色PC或铜GPU冷却回路的人的理想CPU散热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