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UYPOWER的Snowblind带有透明LCD侧面板的中塔机箱

2022-04-07 14:02:30
导读 iBUYPOWER的Snowblind Element看起来像普通的中塔底盘,但它以透明LCD侧面板的形式提供了非常独特的设计。该盒子的零售价为129美元,比其

iBUYPOWER的Snowblind Element看起来像普通的中塔底盘,但它以透明LCD侧面板的形式提供了非常独特的设计。该盒子的零售价为129美元,比其标准价格329美元便宜了200美元。该机箱包括三个风扇,一个钢化玻璃侧面板和大量RGB照明。这种情况的独特之处在于侧面板不仅是钢化玻璃,而且还可以用作半透明的LCD屏幕,可以进行无止境的定制!

iBUYPOWER带有透明LED侧面板的雪盲保护套从其原价329美元降至129美元

Snowblind Element提供了三个预安装的风扇,两个位于前面的120毫米风扇,一个位于后面的120毫米风扇,此保护壳还包括灰尘过滤器,以确保保护壳内部美观自由任何灰尘。

受支持的主板尺寸为ATX,Micro-ATX和Mini-ITX,这意味着任何主板都应毫无问题,并且任何长度为14.3英寸(或364毫米)的GPU也都受支持。这意味着这种情况下甚至可以毫无问题地支持RTX 2080 ti,并且有了七个卡插槽,您就可以毫无问题地设置SLI。这种情况不仅可以让您立即更改侧面板显示,而且还可以容纳更多风扇的所有物品,在壳体底部提供两个140 mm或120 mm风扇插槽。不幸的是,这种情况下侧面没有风扇插槽。

这款Snowblind Element的独特功能是半透明的LCD面板,它使您可以轻松地以全新设计显示计算机的信息,几乎没有问题。该显示器的分辨率为1024 x 1280,但我不建议您在该显示器上玩任何游戏,因为该显示器的额定频率仅为60 Hz,并且具有相当大的输入延迟。

这款Snowblind Element是一笔超值的交易,可享受$ 200的优惠,使这款超大机箱的价格降至$ 129,这与原始价格$ 329几乎不一样。这款机箱的价格为329美元,仅适用于优秀的机箱爱好者,但以折扣价,对于任何关注PC的人来说,这款机箱都是一笔不错的交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