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现在可以在Chromefor安卓移动版中进行语音搜索

2022-04-07 06:23:25
导读 甚至在无所不在的Google助手问世之前,您就已经可以通过网络上的语音搜索内容。但是现在由于某种原因,谷歌终于在Chrome for Android应用

甚至在无所不在的Google助手问世之前,您就已经可以通过网络上的语音搜索内容。但是现在由于某种原因,谷歌终于在Chrome for Android应用的移动版google.com上添加了此功能。现在,您将在首页和您将看到的每个搜索结果页面上的搜索字段中看到一个麦克风图标。如果您不想使用数字助理,那么这是您获得更方便的搜索体验的另一种方法。

语音搜索功能非常易于使用。当您在Chrome浏览器上点击google.com上的麦克风时,您会获得一个全屏界面,该界面将告诉您“立即讲话”。然后,一旦开始检测音频,您将看到“正在收听”,并且在可能的情况下,将显示实时转录。如果您确定根本不想进行语音搜索,则右上角会有一个关闭图标。

如果您直接问“天气如何?” 或“纽约现在几点?”,您会收到语音回复。但是,如果问题更为笼统,则该页面将加载搜索结果。您在移动设备上获得了全屏界面,因此即使您没有语音回答,也应该易于浏览结果。

尽管您已经有几种方法可以在Android上进行语音搜索,但可以通过Google Assistant,Google应用本身甚至Gboard进行搜索,而在Google.com上使用灰色(而非Google颜色)麦克风图标只是另外一种方便的选择,以防万一用户。现在,此功能仅在Android版Chrome上可用,而在其他浏览器上不可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