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Edge+获得安卓11更新带来有用的ReadyFor集线器

2022-04-07 06:17:45
导读 Reafy For允许用户将Motorola Edge + UI扩展到更大的屏幕,以执行诸如游戏,视频通话和观看视频之类的任务。去年年底,摩托罗拉通过Edg

Reafy For允许用户将Motorola Edge + UI扩展到更大的屏幕,以执行诸如游戏,视频通话和观看视频之类的任务。去年年底,摩托罗拉通过Edge +重新进入了旗舰级产品领域,提供了时尚的内饰,其高端内饰的价格为1,000美元。作为旗舰产品,尤其是拥有接近库存体验的旗舰产品,我们曾希望这款手机能够普及Android更新保持稳定,及时的发展。我们错了。但是,毕竟毕竟迟到总比没有好。的Verizon锁定单元摩托罗拉 Edge +终于获得了Android 11升级。

Android 11带来了一些常用的功能,例如聊天气泡,本机屏幕录像机,媒体控件,深色主题计划以及一次性应用程序权限等。但是,此更新还添加了另一个非常有用的功能,称为Ready For,目前是Motorola Edge +独有的功能。

Ready For实际上是一个中心,它试图复制DeX对高级三星手机的作用-允许用户将手机的软件扩展到更大的屏幕(例如显示器),并使用外部附件控制UI。返回到Ready For集线器,您可以通过USB-C到USB-C电缆将Motorola Edge +连接到电视或显示器。为了获得完整的桌面体验,您还可以将蓝牙键盘和鼠标同时使用,同时可以使用电视上的控制器来玩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