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n Li的最新保护套Lancool II是中塔型保护套

2022-04-07 01:31:54
导读 著名的表壳制造商Lian Li刚宣布推出Lancool II或LANCOOL II,这种表壳的奇怪之处在于侧板的铰链和设计,通常在100美元以下的中塔型表壳

著名的表壳制造商Lian Li刚宣布推出Lancool II或LANCOOL II,这种表壳的奇怪之处在于侧板的铰链和设计,通常在100美元以下的中塔型表壳更多地侧重于功能而非美观。 。Lancool II具有其他中塔机箱的功能,并且在美学上令人赏心悦目。

Lancool II是中塔式机壳,带有高端机壳的设计,价格不到100美元。

Lancool II目前在Newegg.com上有售,这种白色变色的颜色被称为Alpine White,售价为94.99美元,黑色变色的价格为89.99美元。黑色版本定于12月10日发布,而白色版本定于12月19日发布。到目前为止,由于黑色星期五的交易可能会严重折价其他一些案件,因此我目前尚未预订。Lancool II带有一些惊人的功能,这些功能将使大多数PC制造商都在这种情况下着眼,尤其是在这种较低的价格点上。一些功能是:

主板支持

E-ATX / ATX

宽度:280mm以下

m-ATX

迷你ITX

支持的PSU长度

高达210mm

CPU散热器间隙

该机箱可以支持高达176mm高的CPU散热器。

GPU长度

该保护套支持最大384mm的图形卡,并且该图形卡可以垂直安装以轻松展示您的图形卡。

I / O端口

2个LED控制按钮

如果您不使用主板上的RGB光连接器,则可以轻松地在预定义的LED设置之间循环。

2个USB 3.0

1个USB 3.1 Type-C

铰链钢化玻璃板

玻璃面板安装在铰链上,这使它成为一种无需工具的机箱,能够接近PC的所有组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