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以49美元的价格推出了带有Vega显卡的超频Athlon处理器

2022-04-07 01:26:57
导读 如果您正在寻找最好的游戏CPU,我们将提供大量建议,并且通常来说,即使是预算,您也想花费超过49美元。但是,如果您的预算非常紧张怎么办?

如果您正在寻找最好的游戏CPU,我们将提供大量建议,并且通常来说,即使是预算,您也想花费超过49美元。但是,如果您的预算非常紧张怎么办?好吧,AMD的新Athlon 3000G可能是一个选择。

以这样的价格,Athlon 3000G正好落入入门级领域。通常,我们不会以这个价格期望太多。但是,令这种新芯片吸引人的一件事是它具有一个解锁的乘法器,可以使超频变得更容易。

AMD一直在向这个角度倾斜,而对保修的通常警告不在此列。没错,这确实是49美元CPU的卖点。当然,这绝不是什么强项。它是一个具有SMT支持的双核处理器(因此具有2个内核和4个线程),3.5GHz基本时钟,4MB的L3缓存和35W的TDP。它还具有Vega 3图形,主频为1100MHz。

像Athlon 200GE一样,Athlon 3000G也基于AMD第一代14nm Zen CPU架构。但是,CPU频率要高出300MHz,而Vega 3显卡的时钟要高出100MHz。

解锁倍增器是另一个差异化因素,也许是最大的差异化因素-Athlon 3000G是第一个基于Zen的Athlon产品。实际超频能走多远取决于多种因素。也就是说,TechPowerUp设法推动了全核x40乘法器,产生了4GHz的时钟速度(对于500MHz的超频)。

我尚未在任何在线零售货架上看到Athlon 3000G,但我想很快就会面市。对于便宜的PC来说,这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尽管随着黑色星期五交易的到来,我暂时还不会开枪。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