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公布了到2026年50TB硬盘的计划

2022-04-06 02:38:48
导读 希捷已决定不放弃硬盘行业,并计划在2026年之前提供容量高达50 TB的硬盘。希捷计划在2026年拥有50TB硬盘,到2020年拥有20TB硬盘。 希捷表

希捷已决定不放弃硬盘行业,并计划在2026年之前提供容量高达50 TB的硬盘。希捷计划在2026年拥有50TB硬盘,到2020年拥有20TB硬盘。

希捷表示,他们计划进一步开发其硬盘市场,显示出即将发布的硬盘的潜在路线图,其中既包括2026年的50TB,又包括2020年的20TB。希捷计划在2020年初发布使用相同硬盘的18TB硬盘。传统的磁记录(CMR)技术作为其16TB型号。

“今天,希捷是唯一一家批量生产16 TB驱动器的公司,这是该行业的容量基准。我们准备在2020日历上半年交付18 TB驱动器,以保持我们在行业容量方面的领先地位。”希捷首席执行官戴夫·莫斯利(Dave Mosley)博士在希捷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整个电话会议的笔录在此处)。这表明Seagate致力于进一步开发硬盘驱动器技术,这一简单事实表明50TB驱动器将使用HAMR(热辅助磁记录),即当在每个记录头上连接一个小二极管时,这些二极管会发热在磁盘上的一个小点上,记录头可以翻转每个稳定位的磁极性以记录数据。

尽管即将推出的18TB硬盘将使用与以前型号相同的常规磁记录,但是下半年的20TB将使用带盖磁记录(SMR)技术,该技术将提供越来越大的容量磁盘上的每个数据条都被“带状”地驱动,这意味着随机访问速度将比传统的磁记录慢很多。但是大小的好处可能会超过任何随机访问速度的降低。

随着NAND闪存成本的下降和黑色星期五交易的迫在眉睫,这些HDD在价格上必须具有相当的竞争力,甚至有机会与SSD竞争,尽管这些即将推出的硬盘确实比目前市场上的任何SSD提供更多的存储空间。因此对于数据// 4K视频video积者来说,这可能真是个好消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