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alright在中国发现全铜AXP 90 CPU散热器

2022-04-06 02:34:29
导读 由于铜的价格很高,看到全铜CPU冷却器已不再常见。根据TechPowerUp的报道,Thermalright决定再来一次,并推出了AXP-90。它不是很大,但是是

由于铜的价格很高,看到全铜CPU冷却器已不再常见。根据TechPowerUp的报道,Thermalright决定再来一次,并推出了AXP-90。它不是很大,但是是全铜的,除了一些螺钉和支架。

AXP-90是一款简单的低型冷却器,带有一个铜制冷板,该铜制冷板可通向四个铜热管,这些热管通向具有57个散热片的铜翅片组,以及一个带勃艮第/栗色风扇罩的纯橙色风扇。该装置的总重量为490克,不超过47毫米,因此,除非您在狭窄的系统中使用它,否则间隙就不是问题。

15毫米厚的风扇在最大2700 RPM的转速下旋转时,可以推动最高42.58 CFM的空气,但是使用PWM控制时,旋转速度可能低得多。

如果您有兴趣,则必须注意购买的版本,它是LGA115X插座的一个变体,另一个是AM4的变体。在中国的定价为299人民币,约合43美元。我们很好奇这个小单位是否能将其移交给各州。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