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短缺的情况下Ryzen 9 3900X的价格上涨了约16%

2022-04-06 00:43:40
导读 AMD的Ryzen 9 3900X处理器于7月首次亮相,建议零售价为499美元,现在在亚马逊和Micro Center的售价为569 99美元,在Newegg的售价高达579

AMD的Ryzen 9 3900X处理器于7月首次亮相,建议零售价为499美元,现在在亚马逊和Micro Center的售价为569.99美元,在Newegg的售价高达579.99美元。

像任何其他消费产品一样,计算机硬件也符合供求规律。有趣的是,自该芯片发布以来,Ryzen 9 3900X的价格在三个多月的时间里就上涨了,尽管我们已经看到eBay和其他第三方卖家对价格的极端要求,但现在零售店已经还提高了价格。AMD的Ryzen 9 3900X供应似乎开始枯竭,这很明显,因为大多数主要零售商的12核部件实际上都缺货了。由于台积电最近在努力满足7纳米的高要求,Ryzen 9 3900X的价格开始稳定可能要花一些时间。

目前,Ryzen 9 3900X的价格无处不在。亚马逊甚至Microcenter,谁知道卖的价格比竞争对手更低的处理器,列出Ryzen 9 3900X以$ 569.99的价格标签,这为$ 70.99以上的MSRP。这意味着价格上涨了14.22%。Newegg的Ryzen 9 3900X的售价为579.99美元,而B&H Photo Video的售价为529.99美元。百思买是唯一一家维持AMD建议的12核,24线程处理器价格的零售商,但是零售商可能还没有更新价格。

对于不同零售商之间的价格差异,有两种可能的解释。要么零售商提高价格以利用高需求和极低供应的优势,要么AMD秘密提高了Ryzen 9 3900X的建议零售价。从历史上看,AMD并不总是公开宣布其产品的价格更新。如果这样做,通常是降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