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的Seiren Emote麦克风具有可编程的像素艺术

2022-04-06 00:29:57
导读 流媒体经常中断广播,以响应新订户,捐赠和听众的消息。但是似乎Razer认为这些干扰还不够,因为该公司今天发布了Seiren Emote麦克风,该麦

流媒体经常中断广播,以响应新订户,捐赠和听众的消息。但是似乎Razer认为这些干扰还不够,因为该公司今天发布了Seiren Emote麦克风,该麦克风具有用于显示像素化表情符号的内置显示器。

Razer说,Seiren Emote是“世界上第一个具有表情符号显示的专业级麦克风”,并且它“将麦克风上显示的表情符号与正在进行的活动同步”。该同步是通过适用于Windows的Streamer Companion App中的新Emote引擎进行的。

当某些事情发生时,该应用程序可用于决定在8 x 8面板显示屏上显示哪些表情符号。雷蛇表示,该应用程序提供了“ 100多种静态或动画预设表情符号”。流媒体还可以使用Streamer Companion App内置的编辑工具制作自己的表情符号。

说到麦克风:雷泽说,Seiren Emote“采用了超心形拾音模式”,与非超音速拾音器相比,它可以更好地减少背景噪音。它还具有内置的防震架,可以抑制与麦克风支架的接触。可互换的鹅颈(非生物)允许定制麦克风的高度。

当然,最大的问题是,这是否将通过流光而不是现有的工具来响应流观众,包括叠加和其他特殊效果。当然,这是一种创造性的努力,但是我们必须查看彩带是否能够做到这一点。

Razer说,Seiren Emote现在可以从其在线商店购买,价格为180美元。预计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从经销商处购买。有关麦克风的更多信息,请参见公司的网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