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黑色星期五VR耳机交易非常令人失望

2022-04-05 15:12:46
导读 黑色星期五通常是购买当今最好的 VR头显之一的好时机,但至少可以说,今年的黑色星期五 VR 头显交易一直乏善可陈。 在前几年,VR 头显

黑色星期五通常是购买当今最好的 VR头显之一的好时机,但至少可以说,今年的黑色星期五 VR 头显交易一直乏善可陈。

在前几年,VR 头显交易通常由 VR 头显制造商自己决定——例如 Oculus 和 Vive——因此所有不同零售商的价格通常都非常统一。然而,由于过去的储蓄有时高达 100 英镑/100 美元的折扣,这些固定储蓄当然不容小觑。

不过,到目前为止,这一切都只是耸了耸肩。例如,我们没有看到任何潜在的 Oculus Quest 2 交易的隐藏或头发,而且即将离任的 Rift S 也没有任何优惠。相反,在撰写本文时,Quest 的全价仍为299 英镑/ 299美元,到目前为止,我们通过实际的黑色星期五 VR 头显交易获得的价格是 Vive Cosmos 的 100 英镑/100 美元,这可能是我们最低的最喜欢的 VR 耳机。

仍然有一丝希望明天可能会出现一些东西,但是如果您今年一直特别坚持要购买新的 VR 耳机,您可能会感到失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