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置RTX 2070技术的m17笔记本电脑可节省950美元

2022-04-05 15:08:35
导读 戴尔最近通过一些大规模交易来领先于黑色星期五的疯狂。今天的廉价笔记本电脑交易是功能强大的Alienware m17游戏笔记本电脑,该笔记本电脑

戴尔最近通过一些大规模交易来领先于黑色星期五的疯狂。今天的廉价笔记本电脑交易是功能强大的Alienware m17游戏笔记本电脑,该笔记本电脑带有RTX 2070 8GB显卡和Max Q设计,i7-8750H CPU,16GB RAM,1TB SSD和4K屏幕。

多亏了结帐时的促销代码AW950AFF,您可以节省950美元,使价格降至1599.99美元。那就是节省了33%的费用,这真是笔划算的交易。这是一个出色的系统,具有明亮多彩的4K IPS显示屏,刷新率达60Hz,非常适合游戏和工作。理想情况下,您需要一个120Hz的屏幕,但在笔记本电脑上它们非常昂贵。

用您节省的所有钱,您应该考虑使用一些最好的游戏鼠标来搭配您的新笔记本电脑,如果刷新率确实有所不同,那么可能会附带显示器。您无需额外存储,那1TB的SSD将使您运行相当一段时间。

戴尔一直在通过黑色星期五之前的交易来杀死它,但随着我们跟踪本月所有最佳黑色星期五交易,您仍然可以节省一些东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