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计划在2020年发布18TB和20TB HDD

2022-04-05 13:57:33
导读 希捷在上次财报电话会议上展示了其高容量硬盘路线图。在其上,有该公司在可预见的未来的硬盘计划,显示2020年将发布18TB和20TB硬盘,到2026

希捷在上次财报电话会议上展示了其高容量硬盘路线图。在其上,有该公司在可预见的未来的硬盘计划,显示2020年将发布18TB和20TB硬盘,到2026年将达到50TB硬盘。

在最近发布了Exos X16 16TB HDD(在此处查看)之后,希捷计划在明年发布18TB和20TB硬盘。即将面世的首批硬盘是2020年上半年使用CMR(常规磁记录)的18TB,与Exos X16相同。另一方面,该20TB硬盘将在同年下半年推出,但与前面提到的HDD不同,它将使用HAMR(热辅助磁记录)。

从那时起,基于HAMR的HDD的容量计划在2023-2024年达到30 + TB,到2026年达到50 + TB。在同一时期,基于CMR和基于SMR(混合磁记录)的HDD将继续运送,但容量没有明显增加。

根据此路线图,希捷似乎将在2020年上半年占领硬盘市场。Western Digital仅在下半年的下半年才出货其基于HAMR + PMR的18TB硬盘和基于HAMR + SMR的20TB硬盘。年,东芝甚至还没有指定产品的发布日期,除此之外,东芝还将在2019年底之前向特定客户发货。

讨论我们的Facebook页面上的位置。

KitGuru说:在大多数制造商和客户将SSD作为新标准的时代,HDD市场仍有发展的空间。低成本存储在各种情况下仍然有用,例如云,服务器以及偶尔访问的数据。您还在任何地方使用硬盘吗?您是否需要50TB以上的硬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