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有了新的首席执行官准备为公司的未来工作

2022-04-05 06:58:03
导读 直到HTC说结束了,这还没有结束。陷入困境的台湾科技巨头仍然活跃在移动行业,但我们可以坦白地说,该公司还没有放弃。过去几个月发生了重

直到HTC说结束了,这还没有结束。陷入困境的台湾科技巨头仍然活跃在移动行业,但我们可以坦白地说,该公司还没有放弃。过去几个月发生了重大变化,例如CEO辞去了职务,现在由伊夫·迈特(Yves Maitre)接任。后者与Orange(法国电信巨头)合作了很长时间,HTC希望这位高管将品牌带入一个新的赛季。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但您知道,有希望。

HTC在过去的连续几个季度中一直看到季度亏损。这还包括重大裁员。几个月前,该公司暂时关闭了中国的智能手机在线商店。去年,大约有四分之一的劳动力被解雇。

HTC尚未真正报告任何数字。我们只知道HTC Vive业务表现良好。仍有HTC Exodus区块链手机有可能大卖。

人们仍然对HTC的未来感到疑惑。它的移动部门占了很大一部分,已经出售给了Google。

伊夫·迈特(Yves Maitre)最近与TechCrunch进行了一次谈话,他提到我们认为是事实的事情。迈特说:“宏达电已经停止了智能手机硬件的创新。” 这使我们想起了诺基亚以前发生的事情。

迈特还补充说:“我们犯了一个计时错误。很难预计时间。HTC在计时方面犯了一个错误。这是一个困难的错误,我们为此付出了代价,但就创新,团队和资产负债表而言,我们仍然拥有如此多的资产,我觉得我们正在从时机错误中恢复过来。”

HTC还一直致力于虚拟现实,因此HTC Vive的早期成功。虚拟现实业务还有很多工作要做,HTC希望在那里。对于移动业务,我们只能希望情况会好转。新任首席执行官为公司制定了宏伟的计划。双手合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