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旅行健康通行证将集成到马来西亚航空移动应用中

2022-04-05 06:50:23
导读 昨天,马来西亚已经开始接受第一波疫苗接种,并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推广到第二波和第三波疫苗接种。最重要的是,在大流行之后,我们似乎将

昨天,马来西亚已经开始接受第一波疫苗接种,并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推广到第二波和第三波疫苗接种。最重要的是,在大流行之后,我们似乎将不得不在未来使用新的“数字旅行健康通行证”。

该声明来自马来西亚航空,其原因是为了使每个人都更安全。该公司计划整合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的旅行通行证,该通行证将使未来的飞行乘客在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的应用程序上创建数字护照。另外,他们可以与医护人员预约以进行Covid-19 RT-PCR测试或在手机上显示其Covid-19疫苗接种证书。

我们不知道何时会发布健康通行证,但马来西亚航空目前正在与当局密切合作,推出该应用程序。我们希望更多细节会在不久后公布,我们认为亚航和马林多航空也将这样做。

但是你们怎么想呢?我们真的需要数字旅行健康通行证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