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告诉iPhone 5拥有者更新软件面对后果

2022-04-04 08:27:54
导读 我们不确定还有多少人仍在使用iPhone 5,但苹果公司感到不得不将警报直接发送给老化手机的所有者,劝说他们执行软件更新,这表明很多人仍

我们不确定还有多少人仍在使用iPhone 5,但苹果公司感到不得不将警报直接发送给老化手机的所有者,劝说他们执行软件更新,这表明很多人仍在设法压榨一些人。用完它。

那么,为什么苹果公司确切地警告iPhone 5所有者在11月3日之前将操作系统更新到版本10.3.4?因为如果他们不这样做,他们将不再能够浏览网络,浏览App Store,发送电子邮件,访问iCloud或使用其他依赖正确时间和日期的功能。

该事件源于GPS时间转换问题,该问题于2019年4月开始影响各种支持GPS的技术产品的功能。

如果您拥有iPhone 5,但忘记执行更新,则一切不会丢失。在这种情况下,您将需要使用Mac或PC备份和还原手机以完成更新,因为无线软件更新和iCloud备份将不再起作用。

此外,任何拥有iPhone 4S以及第四代之前版本的iPad的人,也应确保自己的设备上装有最新的可用软件。但是,对于这些人而言,不采取行动将导致后果,其影响程度不及影响Phone 5的后果,因为它只会破坏其GPS功能。

为确保您拥有适用于Apple设备的最新可用软件,请点击“设置”,然后点击“软件更新”。然后,您会看到一条消息,提示“您的软件是最新的”或可以下载。

苹果在最初的iPhone登陆五年后的2012年推出了iPhone 5。iPhone 5的物理设计与以前的版本相比有了重大变化,因为它具有更大的4英寸显示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