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 ZS EV确认将于12月在印度发布

2022-04-04 08:18:37
导读 MG汽车似乎凭借其Hector SUV在印度汽车市场上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今日印度》最近的一份报告称,自今年6月推出以来,赫克托尔已经收到了

MG汽车似乎凭借其Hector SUV在印度汽车市场上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今日印度》最近的一份报告称,自今年6月推出以来,赫克托尔已经收到了38,000份值得称赞的订单。但是,MG Motor并没有为获得最初的市场成功而赞叹。根据Autocar India的一份报告,英国汽车品牌计划于今年12月在印度推出ZS EV。MG ZS EV是一款全电动SUV,有可能取代最近发布的现代科纳(Hyundai Kona)。

据收到MG Motor官方声明的Autocar India称,ZS EV SUV将于12月在印度亮相,并于2020年初投放市场。该汽车的试生产目前正在MG位于古吉拉特邦的Halol工厂进行。它将作为CKD(完全拆解)套件带到该国,以保持较低的成本。它最初仅在五个城市销售,包括德里NCR,孟买,海得拉巴,班加罗尔和艾哈迈达巴德。

MG ZS EV目前在英国,泰国和中国有售,预计将由连接到150hp电动机的44.5kWh锂离子电池供电。通过这种设置,SUV一次充电可行驶262公里。MG ZS EV应该通过7kW常规AC充电器在7小时内充满电,并使用50kW快速DC充电器在40分钟内充满电。MG Motor已与位于新德里的初创公司eChargeBays合作,以帮助在客户家中建立EV充电基础设施。

推出时,MG ZS EV将与印度的现代Kona匹敌。Kona于今年7月推出,起始价格为2530万卢比。拥有39.2kWh锂离子电池的Kona,经ARAI认证,续航里程达452公里。现代科纳在其仪表板上配备了7英寸触摸屏显示屏,并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等其他舒适设备。预计MG ZS EV的售价为220万卢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