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刚刚发布了两款新的ViveVR耳机

2022-04-03 21:05:06
导读 今天显然是发布所有新 PC 硬件的日子,因为 HTC 刚刚发布的不是一款而是两款用于 VR 的新 Vive 耳机:Vive Pro 2 和 Vive Foc

今天显然是发布所有新 PC 硬件的日子,因为 HTC 刚刚发布的不是一款而是两款用于 VR 的新 Vive 耳机:Vive Pro 2 和 Vive Focus 3。前者是他们最初的Vive 的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继任者Pro耳机,增加了全新的5K分辨率显示和超流畅的120Hz刷新率,而后者是一款针对商务类型的一体式耳机,提供相同的5K显示,但90Hz刷新率更低。

不过,Vive Pro 2 是 PC VR 粉丝想要关注的一款,因为这款全新的高级 VR 耳机将在2021 年 6 月 4 日推出时配备出色的Valve Index和HP Reverb G2。

这是一个昂贵的旧东西,“全套”版本在 8 月 4 日稍后发售时售价为 1299 英镑/1399 欧元/1399 美元(其中包括两个基站 2.0 跟踪器和 Vive 控制器) ,但也将在发布时为那些已经拥有 VR 硬件并且只是想升级的人提供一个仅限头显的版本。在 Vive Pro 2 的预购期间,这也将以 659 英镑 / 739 欧元 / 749 美元的折扣价提供,今天开放,如果你想早点去那里。

不过,当您查看下面的新硬件时,您可以理解价格。这款新耳机具有惊人的 5K 分辨率显示屏 - 每眼 2.5K - 击败 Index 和 Reverb G2,以及超流畅的 120Hz 刷新率。诚然,后者不如 Index 的最高 144Hz 刷新率那么高,但是 120Hz 时的 5K 刷新率呢?老实说,我想我会吃掉额外的 24Hz。Vive Pro 2 新的双堆叠镜头设计还允许 HTC 将耳机的视野扩展到 120 度,他们声称这将几乎消除任何讨厌的舷窗效应。

在撰写本文时,HTC 还没有详细说明 Vive Pro 2 的 PC 要求,但我会在得到确认后立即更新这篇文章以提供更多信息。自然地,我想你需要一台相当大的 PC 来以合适的帧速率为这种耳机显示器供电,但是如果你认为你当前的系统可能会因为试图在 5K 下做任何事情而不你吐了你的午餐,然后帮助就在眼前。您看,Vive Pro 2 将是第一款使用 VESA 的显示流压缩技术的 VR 耳机,这将有助于确保那些可爱的 5K 视觉效果不会在它们通过您的显示电缆传输时失去任何光泽。更好的是,DSC 向后兼容 DisplayPort 1.2,HTC 表示他们

在其他地方,Vive Pro 2 带有多个调整选项来帮助您获得良好的贴合度,包括瞳孔间距滑块和可调节头带和尺寸刻度盘,HTC 表示这次他们已经更均匀地分配了耳机的重量,也。它还配备了 3D 空间音效 H-Res Audio 认证耳机,不过如果您愿意,您也可以使用自己的第三方耳机。

Vive Pro 2 也将与 HTC 旧款 Vive SteamVR 硬件的负载兼容,包括各代 Vive Tracker、Vive 控制器、他们的新 Vive Facial Tracker,以及两代基站。

唉,不幸的是,HTC 似乎并没有发布新的 Vive 控制器来搭配 Vive Pro 2(老实说,这是我对Vive Cosmos Elite最大的抱怨,它会继续与 Vive Pro 2 一起存在,根据到 HTC,虽然任何人都在猜测他们的类似价格点能持续多久),但他们确实说你也可以使用 Valve 出色的 Index 控制器,所以至少对于那些想要合适的人来说这是一个选择手动跟踪。

如上所述,如果您感觉特别满意,HTC Vive Pro 2 现在就可以预订了,我希望很快就能完成它的步伐,看看它如何与今天最好的其他产品相提并论VR 耳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