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首次推出其游戏显示器

2022-04-03 20:57:23
导读 如果您正在寻找最好的游戏显示器,那么这里有很多选择,而且,如果您还没有听说过,那么有几家新人会加入其中,那就是Razer和Xiaomi。 我

如果您正在寻找最好的游戏显示器,那么这里有很多选择,而且,如果您还没有听说过,那么有几家新人会加入其中,那就是Razer和Xiaomi。

我们已经撰写了有关Razer Raptor 27的文章,该产品在今年年初在CES上推出后现已上市。现在我们知道小米也在扩展其产品目录。

尽管小米涉足其他硬件类别:智能电视,健身手环,电池组,甚至电动踏板车,但小米却以智能手机而闻名。但是,其新的Mi Surface 34是该公司的第一台显示器。

这是一款34英寸显示器,采用弧形(1500R)面板,分辨率为3440x1440(长宽比为21:9)。专为游戏而生,它具有144Hz刷新率,4ms响应时间和AMD FreeSync支持。

某些细节尚不清楚,例如亮度级别,对比度和连接选项。还不清楚哪个公司在采购VA面板。微博上的帖子暗示它是三星。

物理设计不是太破旧。从我们看到的渲染来看,它的顶部和侧面都有薄边框,而底座则不是什么疯狂的设计。

34英寸Surface Mi的预购价格为1,999元人民币(约合283美元)。出货后,价格将上涨至2499元(〜354美元)。目前尚不清楚小米是否打算在中国以外提供这种显示器。

小米还推出了一款分辨率为1920x1080的23.8英寸IPS显示器。其他细节很难得到,尽管它的价格为699元(〜98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