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GeForce GTX 1660 SUPER最终规格得到确认

2022-04-03 14:51:15
导读 NVIDIA GeForce GTX 1660 SUPER显卡的最终规格已得到确认。这些规格已在中国的零售店jd com上列出,在该处我们可以看到我们上周谈到的M

NVIDIA GeForce GTX 1660 SUPER显卡的最终规格已得到确认。这些规格已在中国的零售店jd.com上列出,在该处我们可以看到我们上周谈到的Maxsun定制卡之一,以及其完整的规格表和一个性能预告片

NVIDIA GeForce GTX 1660 SUPER最终规格得到确认,价格大约比GTX 1660略快

NVIDIA GeForce GTX 1660 SUPER将是基于Turing的GeForce 16系列的最新成员。这将是该系列的第四款产品,该系列以低于300美元的价格聚焦于主流市场,而同样基于Turing GPU的GeForce RTX 20系列卡则聚焦于300美元以上的高端产品和高达1200美元的超热情用户市场。目前,NVIDIA在这些细分市场中并未面临来自AMD Navi GPU的任何激烈竞争,但由于全球各地零售商的各种降价促销,Polaris仍然是最畅销的产品系列之一。

AMD确实宣布了新的台式机Radeon RX 5500和Radeon RX 5500 XT图形卡,预计将在下个月发布,但基于价格和性能指标,这两款显卡似乎将与GeForce GTX 1650系列卡竞争。到目前为止被炫耀了。

因此,按照NVIDIA GeForce GTX 1660 SUPER的规格,该显卡可支持1408个CUDA内核,80个纹理映射单元和48个光栅运算单元。该卡的时钟速度将保持在1530 MHz基础和1785 MHz提升。在内存方面,该卡将获得GDDR6形式的大幅升级,而现有GTX 1660则缺少该卡。具有6 GB GDDR6内存的GTX 1660 SUPER将具有在192位总线接口上运行的14 Gbps芯片,以提供总带宽为336 GB / 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