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ife MP8 Micro PC是适合您掌上电脑的微型PC

2022-04-03 14:43:18
导读 中国计算机制造商iLife透露了似乎是已知的最小的PC(至少在现代时代)。这款名为iLife MP8 Micro PC的PC是如此之小,以至于(可以)放在您的

中国计算机制造商iLife透露了似乎是已知的最小的PC(至少在现代时代)。这款名为iLife MP8 Micro PC的PC是如此之小,以至于(可以)放在您的手掌中!(通过NotebookItalia)

iLife MP8 Micro PC面世,比NUC最小的PC

这个小巧的机箱的iLife MP8规格不是Ryzen 9 3900x,就像您可能想相信的那样,这件小事正在撼动Intel Celeron N4100 CPU和64g固态固态硬盘,可以将其连接到微型SD卡(或普通尺寸的SD卡?)的主板。可悲的是,它只有4gb的内存,而不是大多数PC用户希望在日常系统中拥有的8gb内存,与大多数PC爱好者想要的16gb相差甚远。

这台PC的吸引力并不是惊人的规格或处理器的运行速度,它不是PC本身的便携性。如此轻巧的PC基本上是即插即用的。这是PC的吸引人之处,而不是高端规格,更像企业,而且许多企业只为PC配备4gb的事实,这意味着它很容易隐藏起来,这可能是办公室梦dream以求的大小在老板回来之前离开或塞在显示器后面。

这的确使许多人问到“我愿意为PC的便携性放弃什么性能?”的问题。在商业领域,性能损失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与个人或游戏领域不同,这种性能损失会非常明显。

因此,我对这台小型PC的诚实想法是,虽然这是一个新颖而新颖的想法,但对于95%的操作计算机的用户来说并不实用。较慢的处理器,少量的RAM和64gb的存储空间(从我看来无法以任何方式升级)使该PC更加专注于商业领域,而不是家庭或游戏用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