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的Radeon RX 5700系列终于得到了期待已久的定制版本

2022-04-03 01:01:57
导读 AMD的Radeon RX 5700系列终于得到了期待已久的定制版本,SAPPHIRE终于推出了基于RDNA的显卡设计的全新Nitro +阵容。AMD Radeon RX 57

AMD的Radeon RX 5700系列终于得到了期待已久的定制版本,SAPPHIRE终于推出了基于RDNA的显卡设计的全新Nitro +阵容。AMD Radeon RX 5700系列于7月推出,为主流级别显卡带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这与NVIDIA GeForce RTX系列产品相悖。现在,AIB正在通过其非参考变体进一步扩展产品阵容,提供更好的散热性能和更高的开箱即时速度。

Radeon RX 5700系列通过引入现代架构设计并远离其GCN设计而提升了AMD。这使得AMD可以在现代工作负载和游戏中提供更加简化的图形性能。AMD在利用HBM等新技术和更小的工艺节点方面已经处于领先地位,Navi也不例外。除了新的图形架构外,AMD还推出了GDDR6内存和更小的7nm工艺节点,用于主流阵容,这是Polaris和Vega系列卡上14nm工艺的重大更新。

与NVIDIA的RTX 20 SUPER阵容相比,AMD Radeon RX 5700便宜得多。AMD Radeon RX 5700 XT比GeForce RTX 2070 SUPER便宜100美元,而Radeon RX 5700比GeForce RTX 2060 SUPER便宜50美元,成本与GeForce RTX 2060(非超级)相同。AMD Radeon RX 5700 XT的价格接近RTX 2070,但该卡已经被新的SUPER选项所取代,这意味着RX 5700 XT与GeForce RTX 2070 SUPER相比,定价为RTX 2060 SUPER级别。

嗯,就性能而言,AMD Radeon RX 5700 XT平均比RTX 2070快10%,而Radeon RX 5700平均比RTX 2060快10%。SUPER卡的平均速度比前代产品快15%,而且由于Radeon RX 5700系列价格低得多,因此应该提供更好的价值。最大的收获是Radeon RX 5700系列不支持额外的RTX功能,例如Ray-Tracing,DLSS,它确实使RTX系列成为更具吸引力的选择,并为将来支持这些功能的下一代游戏提供面向未来的功能。 。

因此我们可以说AMD Radeon RX 5700系列非常适合那些纯粹以更优惠的价格瞄准游戏原始性能的用户。Radeon RX 5700系列是一款急需的阵容,也是旧款Polaris卡的升级产品,但我们会发现它们是否能在我们的测试中保持不变。

因此,对于本次审查,我将看一下SAPPHIRE Nitro + Radeon RX 5700 XT。此卡使用全新设计,首先为Navi GPU构建。它配备了5个热管设计以及用于VRAM和VRM冷却的翅片散热板,并使用三个风扇。该卡的零售价为439美元,比参考型号高出10%。

AMD Radeon RX 5700系列家族

Radeon RX 5700系列包括三个显卡,Radeon RX 5700 XT,Radeon RX 5700和Radeon RX 5700 XT周年纪念版。基于Navi的Radeon RX 5700系列也是第一款采用PCIe 4.0支持的图形产品系列,与PCIe 3.0相比,它提供了两倍的带宽。

AMD Radeon RX 5700 XT官方规格(399美元)

从规格开始,Radeon RX 5700 XT总共配备了40个计算单元,由于AMD已经确认Compute单元设计仍然具有64个流处理器,我们将总共获得2560个流处理器。Radeon RX 5700系列上的AMD Navi GPU配备了160个纹理映射单元和64个光栅操作单元。

该芯片本身的时钟频率为1605 MHz,但包括两个额外的时钟速度,一个升压时钟和一个游戏时钟。升压时钟的额定值为1905 MHz,而游戏时钟的额定值为1755 MHz。三种时钟速度之间的差异在于基本时钟是满载(动力病毒)下的目标,游戏时钟将是游戏中的传统增强目标,而增强时钟是卡可以实现的最大目标(基于每个芯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