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sair推出具有可寻址照明的iCUE 465X RGB

2022-04-03 00:40:21
导读 通过Corsair的商店以149美元的价格上市,这些案例仅包括前面板顶部的两个USB 3 0(也称为USB 3 1 Gen1)端口,以及一个耳机 麦克风插孔。

通过Corsair的商店以149美元的价格上市,这些案例仅包括前面板顶部的两个USB 3.0(也称为USB 3.1 Gen1)端口,以及一个耳机/麦克风插孔。用户通常期望这个价格的USB3 Gen2,但额外的成本似乎已经进入了其他几个功能。

其中一些额外功能包括钢化玻璃面拉出框架后面的下拉式前面板防尘过滤器,以及覆盖顶部的磁性过滤板和滑出式电源过滤器。Corsair表示,iCue 465X RGB最多可支持6个120mm风扇。140mm风扇是顶部选项,但考虑到主板上方的空间有限,280mm散热器可能不是许多用户的选择。幸运的是,顶部面板的120毫米支架向左偏移,以增加主板间隙。

Corsair iCue是将465X带入100美元领域的重要功能。随附的iCUE Lighting Node CORE最多可控制六个RGB风扇,无需风扇集线器,外壳包括三个风扇。注意到这三款带有三扇Node Pro的风扇之前售价为129美元,那些认为不会被扯掉的用户会很高兴获得一个机箱和一个六扇节点只花20美元。

钢制右侧面板隐藏电缆,一对垂直扩展卡插槽支撑立管电缆(未随附),以适合垂直安装的图形卡。没有运行奇怪配置的每个人都可能会享受七个传统的插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