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最佳技术交易

2022-04-02 12:00:38
导读 尽管我们喜欢挑选出最好的CPU和最好的游戏笔记本电脑,但是没有什么可以让我们感到惊喜。事实上,我们在Tom& 39;s Hardware的座右铭是永不

尽管我们喜欢挑选出最好的CPU和最好的游戏笔记本电脑,但是没有什么可以让我们感到惊喜。事实上,我们在Tom's Hardware的座右铭是“永不付钱”。与所有技术一样,CPU,SSD和笔记本电脑在发布时就会降价。有时,您甚至可以在进入市场之前获得交易。

下面我们将整理当天的最优惠价格,从笔记本电脑和Chromebook的折扣到游戏显示器和固态硬盘的交易。因此,在您点击购买按钮之前,请查看当天最好的技术交易。

Tom's Hardware通过数千笔交易对这些值得信赖的零售商提供最优惠的价格。虽然我们的所有评论都是独立研究和撰写的,但Tom's Hardware是众多联盟计划的参与者,旨在为网站提供链接到在线零售商的费用。

我们今天的最高交易来自戴尔。这家PC制造商在半年销售期间将Alienware钻机,XPS 13笔记本电脑等产品降价17%。只需在任何标有“额外节省17%”的设备上使用优惠券“SAVE17”即可激活节省。值得注意的是,全球范围的交易在戴尔非常普遍。但是,制造商通常需要4%或10%的折扣,因此17%的优惠券可以提供优于平均水平的优惠。一些建议包括:

Alienware 25英寸游戏显示器(AW2518HF),现价$ 315.39,需使用优惠码“SAVE17”Alienware m15 w / GTX 1060,使用优惠码“SAVE17”新款XPS 15(7590),现价$ 912.99,需使用优惠码“SAVE17”

XPS 13(9380)起价$ 995.99,需使用优惠码“SAVE17”购买整个戴尔半年销售戴尔的半年度销售将于美国东部时间9月19日上午8点结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