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车给我们留下了另一个复活节野生动物园预告片

2022-04-02 11:37:55
导读 X战警很酷。奇怪的是,你们中的一个人现在脑海中萦绕着那首标志性的90年代动画系列主题曲。但是以X战警命名的汽车呢?好吧,这也很酷,如果

X战警很酷。奇怪的是,你们中的一个人现在脑海中萦绕着那首标志性的90年代动画系列主题曲。但是以X战警命名的汽车呢?好吧,这也很酷,如果不是更酷的话。如果这个预告片有什么意义的话,那辆以磁学大师命名的吉普车又回来了。就在一年前,Jeep在JeepEasterSafari上推出了最后一款Magneto概念车。那辆车基于现有的吉普牧马人,并配备了全电动传动系统。现在看起来这个品牌正在把这个想法带回来,而且可能会有所改变。

Jeep提供给我们的文字似乎直接暗示了这一点。“像所有优秀的复出一样,您是坚持在其所有令人难以置信的电气化荣耀中经过验证的蓝图,还是进一步推动传奇的Jeep4x4能力和越野发展的极限?”吉普说“爱好者知道答案。”我们呢?

如果有的话,线索就在那里,几乎可以肯定的是,无论是牧马人、吉普角斗士,还是两者兼而有之,都将采用现有混合动力吉普车的4xe插件技术。之前的复活节野生动物园预告片提到了这两款车,称“两款新概念车,包括一辆4xe电动吉普SUV”将被带到复活节野生动物园。

我们之前已经获得了有关这些新的复活节Safari概念的其他方面的更多信息,Jeep告诉我们这个概念(或多个概念)将重点关注Jeep众所周知的露天自由。之前的图片显示其中一个概念,我们眼中的角斗士,没有C柱。至少,我们预计改进后的“万磁王”吉普车将采用与去年类似的白色和蓝色制服,并且是全电动或混合动力。

就目前情况而言,我们预计今年将推出三款全新的Jeep概念车。我们的理论在每一个可能是什么方面都有所不同。显然,这是第一个:吉普牧马人或角斗士的电动或混合动力版本。鉴于下面预告片中的背面镜头,我们几乎可以肯定其中一个是角斗士。另一个仍然可能是展示新Jeep配件的非常真实的车辆,例如下面预告图片中的车顶行李架。最后一辆车完全悬而未决,但我们赌的是牧马人。目前,我们假设Jeep将带来MagnetoGladiator、“附属汽车”和某种牧马人,可能是混合动力或电动车,比如Magneto。我们将在下面的评论中收集CarBuzz办公室池的赌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