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斯巴鲁确认下一代WRXSTI不再出现时一个时代的终结宣布

2022-04-02 11:37:55
导读 本月早些时候,当斯巴鲁确认下一代WRXSTI不再出现时,一个时代的终结宣布了。尽管令人失望,但官方的理由是有道理的。即将出台的新燃油效率

本月早些时候,当斯巴鲁确认下一代WRXSTI不再出现时,一个时代的终结宣布了。尽管令人失望,但官方的理由是有道理的。即将出台的新燃油效率法规不再为受拉力赛启发的性能燃烧动力公路车提供可行的商业案例。但是,这并不意味着STI部门正在关闭。反之亦然。电气化意味着工程师和设计师可以探索各种新的可能性。

今天,我们正在了解第一个公路项目。斯巴鲁表示,现在计划在2025年推出SolterraSTI。这意味着WRXSTI的替代品将是电动汽车。震惊?你不应该。这家汽车制造商的内部消息人士告诉CarBuzz,这个决定是明智之举。

“全面的电池电气化赢得了未来的动力总成战争,我们完全打算成为其中的一部分。为STI品牌的汽车电气化是我们展示可能性的机会。”但是为什么要使用Solterra呢?为什么不是我们非常熟悉的新轿车?因为跨界车,尤其是中型和紧凑型车,目前非常受欢迎,预计未来几年仍将如此。

与其企业双胞胎丰田bZ4X一样,Solterra是一款紧凑型跨界车,其尺寸使其成为STI治疗的理想选择。相比之下,新款2022WRX长184英寸,宽72英寸,高58英寸。Solterra的尺寸如下:184.6x73.3x65。在大量悬架修改和新车轮和轮胎之后,2025SolterraSTI的离地间隙可能会略微降低。

现在给出一个确切的定价数字还为时过早,但我们已经知道,在联邦税收优惠和任何其他州际福利之前,普通Solterra的基本价格为42,000美元。WRX起价为29,105美元,比最便宜的Impreza轿车高出11,000美元以上。斯巴鲁当然有可能会为SolterraSTI要求高额溢价,特别是如果它将以相对有限的数量建造。

“预计未来几个月会出现更多信息,”我们的内部消息人士补充道。他们进一步暗示概念版本大约需要一年时间,因此请在2023年4月1日进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