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小米具有四边缘曲面显示器的手机专利

2022-04-02 09:32:32
导读 小米可能不再是的顶级OEM,但它绝对是最繁忙,最多产的公司之一,向左和向右推出新产品。我们不仅在谈论新手机,而且在谈论不同类别的其他

小米可能不再是的顶级OEM,但它绝对是最繁忙,最多产的公司之一,向左和向右推出新产品。我们不仅在谈论新手机,而且在谈论不同类别的其他智能产品。小米Black Shark 2即将面世,而小米Redmi Go最近已在某些国家/地区上市。当公司高管在视频中进行演示时,小米可折叠手机原型可能也即将面世。

下一步,尽管尚未得到确认,但这款新型Android智能手机具有4面边缘显示屏。它更像是一个全屏显示,不仅在左右两侧而且在顶部和底部都具有扩展的边缘。

小米已经在和欧洲拥有Vivo,Oppo和OnePlus等受众,但与华为不同。最近在网上浮现了一项新设计专利,该专利的设备在四个侧面都具有边缘显示。

这是一项新的东西,因为该专利于2月5日在线发布。在WIPO全球设计数据库(世界知识产权局)中可以看到该专利。该专利由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正式提交。

后部还设有一个双后置摄像头系统,因此这看起来不像是一部新颖的手机。双方可能会让您想起Galaxy S edge手机,但实际上,在所有方面。

底部有一个USB C型端口。我们没有看到任何前置摄像头,因此它可能被隐藏在带有摄像头孔的前置显示器下方,或者像显示器下方的指纹传感器一样。

绝对不是小米可折叠手机。有可能,尽管它可能是另一款小米5G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