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用于Threadripper 3000的新型高端芯片组由USB-IF发布

2022-04-01 08:57:21
导读 在此之前,AMD社区普遍认为X599可能是AMD即将推出的青山芯片的新芯片组。然而,最新的USB-IF上市肯定会让这个传闻受到质疑。似乎AMD有其他

在此之前,AMD社区普遍认为X599可能是AMD即将推出的青山芯片的新芯片组。然而,最新的USB-IF上市肯定会让这个传闻受到质疑。似乎AMD有其他计划,而不是推出一款芯片组,芯片制造商可能会推出三款芯片。看起来AMD似乎正在转向其HEDT(高端桌面)芯片组的新命名。

有一个关于如何破译AMD最新的HEDT命名方案的理论。TRX40和TRX80芯片组的前两个字母很可能代表Threadripper,而WRX80芯片组中的“W”代表工作站。如果我们的假设证明是有效的,AMD可能会为两个不同的人群分割其Threadripper处理器。TRX40和TRX80芯片组将满足消费市场的需求,而WRX80芯片组则针对企业量身定制。

我们无法确定,但芯片组中的数字可能表示内存通道的数量。例如,TRX40芯片组将支持四个存储器通道,而TRX80芯片组将具有多达八个存储器通道。在WRX80芯片组的情况下,AMD可以通过授予更多PCIe 4.0通道或支持ECC(纠错码)内存来区别于TRX40。

VideoCardz今天报道称,华硕的未具名消息来源证实该供应商正在开发两款基于TRX40的电控板:Prime TRX40-Pro和ROG Strix TRX40-E游戏。不幸的是,我们仍然没有任何关于什么时候Threadripper 3000系列将落在首席执行官Lisa Su确认更多Threadrippers即将到来之前的线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