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擎推出Radeon RX 6900 XT Phantom Gaming D自定义图形卡

2022-04-29 02:35:29薛勇功
导读 华擎还发布了其首款针对AMD Radeon RX 6900 XT显卡的定制设计,即RX 6900 XT Phantom GamingD。完全非参考设计具有大型三风扇冷却

华擎还发布了其首款针对AMD Radeon RX 6900 XT显卡的定制设计,即RX 6900 XT Phantom GamingD。完全非参考设计具有大型三风扇冷却器,并且预计会出现疯狂的电源需求旗舰的基于Big Navi GPU的图形卡。

华擎Radeon RX 6900 XT幻影游戏D自定义图形卡面世,大量散热和大量电源需求

华擎Radeon RX 6900 XT Phantom Gaming D图形卡配有PG设计和红色配色,并配有背面和银色涂装。该卡在中间风扇和导流罩侧面周围有丰富的Polychrome SYNC RGB效果。华擎6900 XT Phantom Gaming D使用具有定制设计的更宽,更长的PCB。据我所知,该卡似乎具有16 + 3相设计,并配有高端功率组件,例如Dr.MOS MOSFET,90A功率扼流圈,Nichicon 12K电容器,2oz铜PCB等。

华擎RX 6900 XT Phantom Gaming D OC图形卡功能:

时钟:GPU /内存

增强时钟:待定

游戏时钟:待定

基本时钟:待定

关键规格

7nm AMD Radeon RX 6900 XT图形

16GB 256位GDDR6

AMD RDNA 2体系结构

硬件光线追踪

PCI Express 4.0支持

3 x 8针电源连接器

3 x DisplayPort 1.4,带DSC / 1 x HDMI 2.1 VRR

主要功能

Polychrome SYNC

Phantom Gaming 3X冷却系统

条纹轴流风扇

加固金属框架

时尚的金属背板

0dB静音冷却

超级合金显卡

您还可以发现华擎Radeon RX 6900 XT Phantom Gaming D使用的是大型铝质散热片,具有9条热管。这些热管与由镀镍铜设计制成的GPU底板直接接触。通过双8针连接器配置提供电源。这两款卡均采用条纹轴流风扇设计,共有11个风扇叶片。还有一个加固金属框架,为PCB增加了额外的耐用性。这两款卡将分别具有2310和2190 MHz的增强时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