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Notepad泄漏提示传闻中的可折叠手机价格低廉

2022-04-25 14:58:03尤枝瑶
导读 准备好在谷歌PixelFold发布时快速订购它,因为新的谣言表明它的价格会非常低,至少对于折叠屏来说是这样。更重要的是,传闻中的价格据称削

准备好在谷歌PixelFold发布时快速订购它,因为新的谣言表明它的价格会非常低,至少对于折叠屏来说是这样。更重要的是,传闻中的价格据称削弱了其最大的潜在竞争对手。

两位与9to5Google交谈的独立消息人士称,谷歌可折叠手机推出时的售价约为1,400美元。但是,他们补充说,在手机正式发布之前,这个数字可能仍会发生变化。

以这个价格,Pixel可折叠手机(此前有报道称其正式命名为GooglePixelNotepad)将比目前最好的可折叠手机1800美元的三星GalaxyZFold3便宜约400美元。如果Google可以在质量和可用性方面与GalaxyZFold3相媲美,那么这对于PixelFold来说将是一个不错的价格,类似于GooglePixel6和Pixel6Pro如何在不影响关键旗舰产品的情况下削弱三星GalaxyS21系列特征。

然而,随着每一代的推出,GalaxyZFold系列的价格一直在逐渐下降。虽然我们预计三星GalaxyZFold4的降价400美元不会使其与传闻中的PixelFold价格保持一致,但到这两款手机到货时,目前400美元的差价可能会更小。

消息人士还表示,PixelFold将于今年年底在全球上市。不过,和全球将分别发布,因此英国读者可能需要等待一两个月才能看到这里的定价和可用性如何变化。

当前的PixelFold谣言并没有让我们全面了解这款手机。我们仍然知道一些有趣的细节,比如这款手机可能具有类似OppoFindN的设计,与较长的GalaxyZFold3相比,它是一种可折叠的书本式,形状更短、更方形。

我们听说PixelFold可以在与Pixel6系列相同的GoogleTensor芯片上运行。但是,也有消息称Pixel6的50MP主摄像头将不存在,而是仅使用谷歌以前的Pixel5的12MP传感器作为后置传感器,以及两个前置8MP摄像头。虽然这与GalaxyZFold3的三重后置摄像头不太匹配,但谷歌卓越的计算摄影仍然很有可能发挥作用并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照片。与以往一样,时间会证明一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