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10Pro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Ultra版本

2022-04-25 14:58:03长孙爱英
导读 OnePlus10Pro已经可以在中国购买,但这家智能手机制造商可能有更好的东西——尽管它处于非常早期的测试阶段。根据泄密者YogeshBrar的说法,

OnePlus10Pro已经可以在中国购买,但这家智能手机制造商可能有更好的东西——尽管它处于非常早期的测试阶段。根据泄密者YogeshBrar的说法,他在推特上表示,这家中国公司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发OnePlusUltra机型。“OnePlus和Oppo之间的技术共享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FindX5系列得到了哈苏的处理,我听说MariSilicon将在今年下半年在OnePlus旗舰上看到,”布拉尔发推文说。“目前有传言称,OnePlus的Ultra旗舰产品正处于EVT阶段。”

OnePlus是Oppo的姊妹公司,在过去,该公司的手机共享的不仅仅是一个短暂的相似性(例如OnePlus8Pro和OppoFindX2Pro)。我们最近报道了传闻中用于FindX5Pro的哈苏相机,并且在后续推文中,布拉尔表示ProPlus版本可能正在开发中,并暗示这可能是OnePlus10Ultra的蓝图。

不幸的是,没有关于这两款理论上的手机会是什么样子的更多细节,但推测起来很有趣。

如何制作OnePlus10'Ultra'

两周前在中国发布的一加10Pro配备高通骁龙8Gen1处理器、8/12GBRAM、高达256GB的存储空间和5,000mAh电池,支持80W超快充电。缺少更多的RAM和存储空间,那里没有太多可以改进的地方。

屏幕也是如此,它是一块6.7英寸的QuadHD+AMOLED面板,刷新率为120Hz。OnePlus可能会变得更大,但不会更好。

留下相机阵列。OnePlus10Pro配备一个48MP主摄像头,由一个50MP超宽传感器和一个8MP远摄变焦镜头提供支持。没有潜望镜变焦,就像三星GalaxyS21Ultra一样,所以也许这是OnePlus可以考虑的一个领域,以便让手机获得Ultra证书。

当然,GalaxyS21Ultra与众不同的另一种方式是通过SPen支持——据传三星将在S22Ultra上加倍努力,据说它是不可或缺的,而不是可选的附加功能。没有建议OnePlus会在这里效仿,但你永远不知道。

当然,如果OnePlus10Ultra是真的,那么它几乎肯定不会是便宜的一件事。该公司一开始承诺在价格上低于竞争对手,但多年来这种做法逐渐被削弱。对于一加来说,最大的问题是,当这种优势完全消失时,它是否还能竞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